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分数能抵钱!有这好事?中级会计成绩现在能换税务师学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6

查完中级会计的成绩后,大家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趁热打铁,再考个含金量更高的税务师证书而且正好赶上11◆11,网校特别推出中级转战福利:凭借成绩换学费!

中级VS税务师

中级会计考得不错?分数很高?这回成绩就派上用场了!凡通过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凭成绩单(分数截图)报课可享更低折扣,赶快拿分数换钱吧!了解详情>>

二维码

↑扫码咨询↑

税务师和中级会计考试的难度相差不多,税务师考试虽然有难度,但是不像注册会计师考试那么难!所以小编觉得大家既然能通过中级会计考试,那么再努努力,认真备考,稍难的税务师考试应该也不在话下!

税务师&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考试一共有5科:《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通常情况下只要在5年内通过这5个科目,就可以拿到税务师证书,大家要利用好中级和税务师考试内容的相似性,制定好计划、安排好时间,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税务师中级相似度对比
法律
经济法
部分高达90%>
财会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部分高达95%>

税务师报考条件>税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考完中级会计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大家拥有的优势是别人无法比拟的!如何更快地进入税务师的备考之中呢?尽量早点下手,先行一步,打好基础。

干货领取

税务师考试难度要比中级会计考试的难度高,所以不能“轻敌”!建议跟着老师有计划地复习,这样更有机会早日拿下税务师证书!了解/试听税务师新课>>

推荐从中级转战的同学加入税务师畅学旗舰班!因为旗舰班中有“一备两考”课程!而且畅学旗舰班包含了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大家可以按需、按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老师讲授的课程!

一备两考

注:“一备多考”攻略由肖晴初老师介绍;中级&税务师重合内容由靳焕一老师、黄琨琨老师讲解。了解更多>>

11◆11网校活动进行中,税务师好课低至7.5折,还能叠加券&币,钜惠享不停,转战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呀!前往11◆11主会场>>

税务师畅学旗舰班

需要辅导书/教材?2024税务师新书预售中,书课同购享4折优惠,早预订、早到手,越早开始备考优势越大哦!了解/选购图书>>

税务师11◆11活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