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过中级会计考什么?选税务师!双“师”一备两考省时省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0

@2023年中级会计考生,大家查分了没?看到好多学员分享了漂亮成绩单,恭喜大家!当然,没考好的也别灰心,2024年继续努力!

特别福利!凡通过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凭成绩单(分数截图)报课可享更低折扣,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老师,拿分数换钱吧!了解详情>>

二维码

考过中级的你,记得趁热打铁转考税务师!双“师”一备两考省时省力!

中级会计转战税务师的理由1

中级会计与税务师考试内容相似度高达95%!

税务师中级会计职称相似内容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经济法部分高达90%
财务与会计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部分高达95%

根据考试相似度,中级会计转战税务师可以这样搭配科目:

考完中级会计的《经济法》,转战税务师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完中级会计的《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转战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

有中级会计的学习经验,学习《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科目非常有优势,但具体备考时,还要注意转换思维,而且“三税”科目得系统的复习。

毕竟两种考试侧重点不同,知识点需要掌握的程度、出题的方式、考核的关键点也不同,想“裸考”税务师,投机取巧不可取!

如果有意向学网课,税务师畅学旗舰班是毕竟受欢迎的课程。

畅学旗舰班不仅包含了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所有老师的课,还有“一备两考”课程,专门讲注会/中级会计与税务师异同点、备考方法。

一备两考

当然,喜欢直播课的话,VIP签约特训班也是口碑不错的爆款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