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过了!一年俩证?感谢“杨大侠” 感谢靳焕一老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8

2023年12月28日10点,税务师考生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公布!→查分流程/问题答疑>>

温馨提醒:28日19点网校有免费直播,老师指导查分及2024年备考方法,别忘啦!直播入口>>

报分有奖

来围观大家查分后的反馈吧!

“感谢杨军老师,虽然三税没发挥好,但最后还是考过了,感谢杨大侠!”

“一年拿俩证好开心啊!”

税务师考后反馈1

“税法少侠,横扫千军”,没错,税法少侠是同学们给杨军老师的美称。

杨军老师: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及《税法(Ⅱ)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讲师更多介绍>>

“感谢靳焕一老师,财会88分过了”

税务师考后反馈

靳焕一老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实力派培训讲师,工商管理在读博士。学员感慨:口诀妙招经得住考验,套路模型深受学员喜欢,学员感慨相见恨晚。

查分前,看到有些学员郁郁寡欢,觉得过不了,结果一查分,都考过了,看来验证了那句话,只要你去学,就有50%以上成功的可能~再次恭喜大家!

凭分数截图享更多折扣!

凭分数截图享更多折扣 扫码进群

扫码进群↑↑↑

(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

不管是84分,还是100分以上,都算考过了,考过就皆大欢喜!不知道你考得如何?别忘了来报分领奖!去晒成绩赢大奖>>网校2023年购课学员还可以申请奖学金,万元奖学金等你拿~

这次考过税务师,下次勇闯注会考场!税务师考过(或部分科目通过)可以转战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等热门会计类证书考试,2024年可以试一试!

考过税务师能转考哪些证书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