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家问答

差旅费超出标准范围怎么报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7
普通

问题:差旅费超出标准范围怎么报销

会计实务

答案:差旅费并不是在出差之后,可以凭借发票进行随意报销的,需要按流程事前提出书面申请。超出差旅费标准的不能报销。

差旅费只是出差所产生费用的总称,其中大致包括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等。虽然这些费用看起来都是必不可少的支出,但是需要报销的人员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这些费用都有严格的标准,一旦超出这个标准,公司可能不会进行报销。

员工在出差途中,因工作需要,临时增加出差行程到新的出差地点,或者变更出差行程到其它出差地点,都需要经领导书面审批后方可进行,否则擅自变动或者更改行程,差旅费是无法报销的。

会计实务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