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保价11◆11】购高经新课 折扣/领大额券立减 再享全额返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08
普通

网校【决胜新考季】活动火爆来袭!2024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序幕已拉开,省钱机会不容错过!

购高经好课立减再享全额返,买多少返多少+保价11◆11,简单,粗暴,不玩套路,直接下单享优惠!

高级经济师购课优惠

备战高经考试

高级经济师证书含金量高,社会需求大,你打算报考2024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吗?

●购超值精品班套餐A可享8折优惠,超值精品班套餐B可享7.5折,再享全额返,买多少返多少!保价11◆11,早买早学习!

●购机考模拟系统可享5折优惠,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为机考闭卷,因此,考生在考前一定要熟悉机考操作系统,避免因操作不当而影响考试。

●购考评无忧班套餐D,领500元优惠券,购课立减,再享全额返,买多少返多少!保价11◆11!(注意:论文需提前准备,早买早准备!)

高级经济师购课优惠

领500元大额券>>

 立即去选购>>

正保会计网校2024年高级经济师课程“导学备考”课程已开通,大家赶快来学习吧!

免费试听2024高级经济师课程>

正值高经评审季

正值高级经济师评审季,有很多人第一次参加评审,评审环节复杂,流程是怎样的?如何准备资料?业绩该如何撰写?如何准备答辩?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高经考生福利来咯!

活动期间购论文班,领500元优惠券,再享全额返,买多少返多少!

高级经济师论文班

立即领券购买>>

如此优惠,绝不容错过!你考高级经济师吗?你购课了吗?不要错过哟~立即进入活动主会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