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高经报考专业 报名流程 报名照片 报名费用 资格审核

高级经济师报考专业:

  高级经济师考试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高级经济师报考专业必须跟中级专业一样吗?

  答:没有要求,可以不一样。

高级经济师报考专业选择指导:

  1、看自己所在单位是否有要求,根据单位要求进行报考,有助于后续的高级经济师职称聘任。

  2、根据工作领域来选择。比如,在银行上班的可以选择金融,HR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等。这一选择对于大家备考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很多专业知识大家会有一定的实践认识,学习起来比较轻松。

  3、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考过之后还要进行评审,需要准备论文、业绩等。因此,报考专业建议和论文、业绩等方向一致。

高级经济师学习资料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初中级经济师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