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高级经济师证书领取 证书管理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高级经济师合格证明办理时间|地点

合格证明领取通知一般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是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时间各地不同。点击查看: 各地2023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明领取通知>>

证书发放机构原则上应当提供纸质证书现场发放服务和邮寄服务,并提供证书邮寄服务的网上申请途径。

证书邮寄费用一般由提出申请的持证人支付。

现场发放的纸质证书应当由本人领取。确需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应当提供持证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件、委托书等。

未按时领取的纸质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保管期限为自考试结束日起5年。

点击查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规程(试行)>>

高级经济师电子合格证明下载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查询验证服务,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在该页面选择“证书下载",登录查看下载电子合格证明。点击查看: 高级经济师合格证明电子版下载流程>>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样本如下图↓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样本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书

  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评审通过才可获得职称证书。评审由各地自行组织,评审通过后由当地发放高级经济师职称证书,目前大部分地区都是提供电子证书下载,不再发放纸质证书了,具体请以当地通知为准。 考试合格证明和职称证书的区别>>

高级经济师学习资料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初中级经济师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