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报考专业 高经报名流程 报名照片 报名费用 资格审核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先登录官网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重新注册,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注册(没有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考生需要注册,已有账号,无须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报名成功。

高级经济师学习资料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初中级经济师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