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嗨购11◆11】 高经好课低至7.5折+全额返!豪礼天天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31
普通

一年一度的11◆11来啦!正值高经备考新考季,正保会计网校好课狂欢大放“价”,还享购课全额返!还等什么?冲鸭!

↓点击下图进入主会场↓

PC论坛帖子右下角 360_216-1

“嗨购”第一站:好课低价站

高级经济师好课低至7.5折,购课全额返学费。

高级经济师好课钜惠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1日。

2、高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8.5折,套餐B7.5折,考评无忧班购课立享9折,可以与新人券、正保币叠加使用。

点击查看:11♦11来袭!高级经济师购课省钱攻略 快来查收>

3、单笔订单消费金额等于或高于2000元,即买多少返多少。支持现金和学习卡支付,学费永久有效。

4、全额返金额不支持购买尊享无忧班、考评无忧班、无忧定制班、论文班、C位夺魁班、面授班、管理会计师、AICPA、ACCA的OBU论文班、正保财税、继续教育、无忧直播班、开放课堂、VIP-A班、就业退费班、岗位特训系列班课程和图书。

5、各班次折扣有差异,最终支付价格以结算页面为准。

“嗨购”第二站:福利抽奖站

抓抓乐抽奖,奖品:吸管保温杯、卡西欧计算器、运动摇摇杯、帆布袋、U型枕、运动宽带腰包、会计锦鲤口罩、手环数据线、无线鼠标、抱枕。多种豪礼任性抽,每日抽奖不间断,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抽奖

>>立即去抽奖<<

活动规则:

1、10月31日-11月11日,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不可累积,仅限当日使用。

2、学员可通过消耗正保币增加抽奖次数,100个正保币增加1次。

3、抽中实物奖品需填写地址,抽中多个实物奖品仅填写一个地址即可,活动结束后不能修改或填写地址,若未填写地址视为放弃,颜色以实物为准。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邮寄。

4、如发现恶意刷奖行为,取消中奖资格。

怎么样?心动了吗?这次嗨购11◆11,是不是让大家“省”到底,“玩”到底,“嗨”到底啦?不用一日回到解放前,就能轻轻松松买到心仪的课程,准备报考2023年高级经济师的小伙伴们,机会难得,时间有限哦!让我们领跑新考季,燃向新“证”途吧!

<<立即前往嗨购11◆11主会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