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每日一练 > 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二》每日一练:作品传播情况 09.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7
普通

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中间隔着的一段时间,我们称它为“坚持”。

单选题

一部好莱坞大片,因为其制作技术先进、导演与主要演员知名度高以及影片内容时代性较强,这部电影短时间内就在世界各国遍地开花,这部电影的使用价值达到最高。从著作权所依托的作品角度分析,这部电影的价值影响因素是( )。

A、作品所处的产业及相关政策 

B、作品的已传播情况 

C、作品的类型 

D、作品的制作费用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一般来讲,作品的已传播情况是指作品被人观看或阅读的次数及其范围,是家喻户晓还是部分人群知道,或者是无人知晓。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优秀作品的传播速度会进一步加快。对于家喻户晓的作品,其社会影响力大,从而其著作权资产的价值相对要高。如一部好莱坞大片,因为其制作技术先进、导演与主要演员知名度高以及影片内容时代性较强,这部电影短时间内就在世界各国遍地开花,那么这部电影的使用价值达到最高,其著作权资产的价值也就相对较高。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资产评估基础》(09.27)

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资产评估相关知识》(09.27)

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资产评估实务(一)》(09.27)

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