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2020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大家清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5
普通

广东2020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大家清楚吗?大概是在考前多长时间?提前了解一下!

资产评估师准考证

交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登录考试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日期以中评协通知为准。

广东2020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参考如下!

2019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3日上午9:00至9月22日下午14:00,大概考前一周会开始打印。

广东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参考如下:

资产评估基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60分/60题、多项选择题60分/30题、综合题3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二):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20分/10题、简答题6分/1题、综合题44分/3大题;

广东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多选题怎么扣分?具体评分标准,参考如下~

单选题答对得分,答错没分,不扣分。

多选题得分说明: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综合题不定项选择部分得分说明:每小题2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由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是机考的方式,所以建议各位考生要在考前提前熟悉机考环境,以免在考场上因为不熟悉机考环境而”翻车“。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优化上线了!1:1仿真考试系统,知识点全面,题库量大!有了它历年考生遇到的难题都不用担心!

无纸化机考系统

>点击图片免费使用无纸化机考系统<

相关推荐:

【技巧】公式又多又杂?记不住?3个对策助力评估实务公式学习

担心现在开始学习来不及?教你两个月如何备战资产评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