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话题讨论#资产评估师考过后薪资待遇如何?年薪平均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资产评估师年薪平均多少?

从事资产评估相关工作具体能赚多少钱?

资产评估师考过后薪资待遇会提高很多吗?

薪水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工作的前景也好,成功也好。用什么来衡量?薪水问题是一个多么重大和现实的一个话题。

#话题讨论#资产评估师考过后薪资待遇如何?年薪平均多少?

资产评估师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分析:

1.与工作经验相关

与其他专业工作者一样,资产评估岗位的薪酬也与实践经验及业务能力密切相关。

2.与所在城市相关

其实一、二线城市与地方的工薪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小城市:评估员2000元,带提成;评估师4000以上;在大城市,活跃度高,活多,相对工资也高,比较好就业。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国际业务的不断拓展,以及评估行业的对外开放,资产评估师的薪酬将更加丰厚。部分可以评估证券的资产评估公司,项目经理都是年薪100万以上,但这就是少数人了。

根据“MyCareer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系统”的统计分析,资产评估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入职月薪水平约为7000-8000元,招聘需求前三岗位集中在房地产经济、财务会计和储蓄信贷业务领域。

目前,全国资产评估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其中资产评估师(执业人员)只有4万人;行业收入超百亿,每年完成规模资产评估总额近百万亿。随着评估业务范围不断扩大,资产评估从业人员不足,市场需求持续上升。

并且由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告来看,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考人数同比增长25%,足以看出资产评估师行业近几年发展十分明朗,越来越受到各位考生的关注。

在如今这个节奏很快的城市,大家的脚步也都急促的向前迈着,即使有了证书并不能马上给你的工作、生活带来质的改变,但,这块敲门砖,是你可以有比他人遇到更好的机会,没证书是一定没有这个机会的。

大家觉得小编的分析是否有几分的道理呢~如果想要报名那就不要犹豫哦,再观望好机会就错过了(2020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正在进行中——7月20日至24日)。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零基础或非专业的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如果想提高备考效率,一定要借助老师的力量!2020年,各位资产评估老师大咖陪你备考!助你高效备考,自信迈入考场!

四科联报立省860元!赠送4科机考练习题库!章节练习、模拟组卷!

点击了解评估师机考系统并试用>>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7月20-24日

注会与评估师同时搭配备考 众多学员的选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