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北两师行业会议要求做好服务与监管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1-10-08
普通

原标题:[河北]河北召开2021年第三次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扩大会议

9月29日,河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翟广平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各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赵建国、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王振东,省注协、省评协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部门主任共计21人列席了会议。

行业党委书记翟广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省注协、省评协关于2021年三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了《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听取了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翟广平强调,全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指示特别是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行业发展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重大国家战略、国家大事在河北落地实施,创新拓展服务领域,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他指出,三季度以来,省注协、省评协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研究解决问题有广度、有深度,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工作,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他对省注协省评协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标对表各项任务举措,层层压实责任,继续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以今年工作为基础,认真分析研判明年出现的新情况新任务,把行业健康发展理念融入到明年工作思路中,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三是正确处理好服务和监管的关系。要围绕行业健康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在监管中有服务,在服务中融入监管,发挥协会监督、管理、服务协调职能,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执业机构做强做大做优。

[来源]河北评协

相关阅读:

重视“两师”高端人才培养 助推山西经济高质量转型

新疆积极推动“两师”行业人才培养实践活动

宁夏双师会员代表大会:促行业规范化、专业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