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级与资产评估师考试内容有交叉?!不信你来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5
普通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考完初级大家都想干什么?

根据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特点与财会行业工作发展前景,我推荐初级考生们继续学习资产评估师。

5c1ca83ee3b08

★ 初级与评估师考试内容有交叉

(1)《初级会计实务》包含会计基础部分、财务会计部分、管理会计部分、政府会计部分,与之对应在《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考试内容中也会涉及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知识点;

(2)《经济法基础》包括增值税与消费税以及企业所得税与个人所得税等税种,这些考试内容在《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经济法考试内容中也同样会涉及。

因为会计、财务、经济、金融等多方面知识的综合性和广泛性,使资产评估职业技能与诸多岗位要求交集,这类复合型专门人才,深受最具实力的评估、审计、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欢迎。

★ 评估师考试报名门槛低

资产评估师报名,没有工作年限及专业限制,允许非应届在校大学生报考考试合格后,当地评协代为保管资产评估师合格证书,毕业后,凭毕业证领取合格证书。

★ 考试时间

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20日

★ 补报名时间

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28日

报名网站: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直达报名入口>>

拥有资产评估师证书, 不仅能拓宽工作选择范围,获得高薪资,还有可能解决落户,获得1000元技能提升补贴......

好处多多!考取资产评估师6大优势查看

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愿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正保会计网校高效实验班,因材施教,跟随老师学,备考更高效!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新课

相关推荐:

免费体验入口!2021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有奖打卡开始!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训练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