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资产评估师还会有延期考试吗?要如何准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1
普通

由于疫情影响,多个考区延期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没能参加考试的同学都在担心:“马上十一月了,今年还能举办延期考试吗?”

根据公告《关于部分考区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延考的公告》:将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防控政策调整等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对延考地区后续考试工作作出相应安排。所以举行延期考试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建议延期地区考生一定不要放松,保持学习状态。但也有考生表示:会的知识已经忘了,不清楚接下来该怎么复习怎么办?想要尽快恢复节奏,回归正轨,接着复习,以下这几点建议希望你做到!

平复心态,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目前国内疫情出现反复,所以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防护,减少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地区!

其次,我们需要平复自己的心态并时刻关注官网,及时掌握考试相关消息。当然,考试最重要的就是把握现在,考试可以延期,但你的备考一定不能延期!

查缺补漏提上日程

考试延期,大家可以将之前未能及时消化的知识点重新学习一遍,将未能仔细阅读的教材重新看一遍,更多的时间用来查缺补漏!

2022年资产评估师试题及答案解析(考生回忆版)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快来收藏~

时间科目考点总结试题
9月17日资产评估基础涉及考点试题及参考答案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涉及考点试题及参考答案
9月18日资产评估实务一涉及考点试题及参考答案
资产评估实务二涉及考点试题及参考答案
可以考虑转战其他考试

@延期地区考生:如果你的准备已经非常充分,那么多余的时间可以考虑转战其他考试,因为很多考试的科目和内容是有共同点的,比如资产评估师&注会、资产评估师&中级、资产评估师&税务师就有知识点重复的部分,建议一起备考~

推荐阅读:

重要备考内容整理:送给资产评估师延考地区的伙伴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