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资产评估师延考时间已定 该做哪些练习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8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延期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3日-4日,距离延期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考生都已经将知识点掌握了,现在就需要多做题,将知识点再次进行巩固。那么现阶段该做哪些练习题呢?

免费题库

现阶段就是需要大量做题的时候,网校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免费题库!题库中包含了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试题、全真模拟、机考系统、AI做题、AI组卷。

评估师试题

每日一练:测试题目经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天练一练、一天一个知识点。今天你练习了吗?

章节练习:学完一个章节就需要检测下自己的学习效果,而章节练习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历年试题:网校收集整理了历年试题,试题内容贴合考试难度,考生在备考时可以针对性测试,了解自己的考试难度。

全真模拟:模拟试题,边学边练,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帮助同学们模拟实战。

机考系统: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前使用机考系统进行练习尤为重要。

AI做题:根据你的做题情况,智能分析你的弱项,找出弱项补漏洞,学习才能更高效。

AI组卷:智能组卷,为你生成与目标考试考点、范围、难度分布完全匹配的模考试卷。

无纸化操作系统

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同学们在日常备考中一定要提前练习机考操作,避免考场上因为不熟悉机考操作而浪费考试时间,影响考试心态!

想要提前感受考场环境,那就快来机考模拟系统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点击进入模拟系统>

相关推荐:

资产评估师延期考试还有一个月 应该如何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