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快看看税务师合格证申领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有考生问:税务师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税务师考后审核,主要审核考生信息是否与报名信息提供的一致,一般符合要求,不会有大问题。关于税务师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看看往年的规定吧。

税务师证书领取

税务师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

税务师考后审核,主要审核考生信息是否与报名信息提供的一致,一般符合要求,不会有大问题。

税务师审核资料要求:信息保证准确,比如上传相关证件资料要与报名信息一致,照片需清晰可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申领,申领后关注进度,通过的考生一般还要参加现场审核,主要审核相关证件原价是否与报名信息一致。

考生上传的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等原件照片上的信息应与报名填写信息一致,拍摄的照片应清晰可辨,否则影响审核进度。

参考2020年度税务师合格证申领安排,已全科合格的考生(含免试),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 或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核对人像照片、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邮寄信息并上传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照片。

所在地税务师协会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等待电子合格证查询和下载。考生应关注审核进程,如因填报信息或上传材料造假,未通过审核,责任自负;如因上传的证书照片模糊,无法辨别,考生可根据审核意见,在审核期内及时重新或补充上传,进行二次审核,逾期将不再受理。逾期未申领证书的,将随同下一年度考试合格人员申领,本年度将不再受理证书申领事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临考冲刺,时间不多了,记得多做题训练,多总结!(按题型练习>>)若准备报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跟着网校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有助于全面把握重点!中级转战税务师→2022年税务师课程限时优惠来袭!2021年10月18日-10月25日,一键领取>>8折券,购2022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课程享8折优惠,比如热门课程高效实验班(5科3考期)至高能省776元(送1000元机考+高效资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