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9年税务师成绩公布的时间和网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6

据官方统计,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超55万人次,报考科次150余万科次,相比2018年报考人数增长63%,创历史新高。2019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和网站你清楚吗?税务师成绩公布后查询步骤你了解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查询

2019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安排

2019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尚未通知,不过预计很快就能知道成绩啦,一般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的时候。

2018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9年1月2日上午9:00 考试结束后52天出的成绩。

2017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为2018年1月2日上午9:00 考试结束后51天。

2019年税务师成绩公布的网站

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

历年税务师成绩公布后查询步骤参考:

第一步: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点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报名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2017年税务师考试该去哪里查分?什么时候查分?

温馨提醒:

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

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2019年税务师成绩。

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查询考试成绩。

2019年税务师考试每科合格分是多少?

2019税务师合格分数标准还未公布呢,但是大家可参考2018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标准为每科84分,满分为每科140分。

查分后网校有一大波活动等着你!一定要参加哦!>>点击参加

发现对成绩存在疑义,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若查分后,对个人的成绩存在疑义,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成绩复核表并提交复核申请。中税协考试办将在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期间注意事项

(1)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2018年税务师五个科目试卷卷面分满分均为140分,2018年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认定,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确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税务师考试成绩单打印: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打印税务师考试成绩单。

税务师合格证书怎么领,什么时候领呢?

如果税务师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去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参加现场审核,审核地点为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参加税务师考后审核申领税务师合格证书,需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

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如果你还有在行业里绽放光彩的梦想,那么选择税务师吧,等你拿下税务师证书,你会发现你的天地变得更广阔!详细了解:高效实验班|超值精品班|税务师VIP签约特训计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