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9税务师查询成绩的网站是什么?什么时候出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30

2019税务师查询成绩的网站是什么?什么时候出成绩?2019税务师查询成绩的网站及成绩查询时间安排还未确定呢,需耐心等待官网通知。不过我们先看看往年税务师查询成绩的网站及时间安排也是可以的,一般在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出成绩。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预约

点击图片预约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

税务师查询成绩的网站是什么?

和往年一样,中税协作为税务师成绩入口官网()。登陆中税协官网后,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查询,或者直接输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网址进入查成绩。

往年税务师查询成绩时间安排

2017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8年1月2日上午9:00,在考试结束后51天;2018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19年1月2日上午9:00,在考试结束后52天出的成绩。

2019年税务师合格成绩是多少?

税务师合格成绩还没公布呢,请随时关注,我们可参考2018年税务师合格成绩标准为84分,满分140分。

若税务师成绩公布后,发现对成绩存在疑义,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若查分后,对个人的成绩存在疑义,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成绩复核表并提交复核申请。中税协考试办将在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合格证书怎么领,什么时候领呢?

如果税务师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去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参加现场审核,审核地点为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参加税务师考后审核申领税务师合格证书,需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

还有部分科目没报考,那么2020年我们就全力以赴,赶快报上一门课程开始学习,让老师帮你高效备考,争取早日拿证!了解2020税务师课程>>

相关阅读

税务师成绩查询前后 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