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考试时间以及免试条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7

2020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发布了吗?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过注会考税务师有免考的科目吗?想知道是否可以免考,需要了解2020税务师免试条件及免试申请安排。一起看看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考试时间及免试要求。

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如下:

2020年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大纲

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新旧考试大纲对比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2020税务师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过注会考税务师有免考的科目吗?

税务师有免考的科目,但是对于什么人可以免考哪些科目是有规定的。要满足税务师报考条件的考生并具备一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等,才可以免考相关科目。

(一)免试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的 4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二)免试申请

1.申请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6月28日18:00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1日18:00

2.免试申请:

(1)首次申请人员。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入“免试申请”页面,逐项填写个人信息。申请免试须上传本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电子图片,请提前准备清晰可辩的正面、反面照片。

(2)已申请人员。因年限未满而审核未通过的,须重新申请;其他原因未通过的,无须再申请;审核通过的,无须再申请。

(三)免试资格审核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与评价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审核。审核时间约5个工作日。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温馨提醒:4月21日到4月30日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价格为299元;5月1日后班次课程价格恢复为原价500元!趁着课程还没调价,准备购课的同学赶紧下单啦!马上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