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特点、考前冲刺建议&备考重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15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涉税服务实务》是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综合体,综合性强,很多考生觉得有难度,但若基础学扎实,不同题型都很好应对。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特点、考前冲刺建议

2023年税务师考前两个月开始,得回归基础,来看看《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基本情况及冲刺重点!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特点

实务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综合性强。很多题目尤其简答题和综合分析题不仅涉及多税种,还将税务处理和账务处理、税收实体法和税收程序法结合起来进行考核。

很多同学表示:回答简答题组织语言的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综合分析题往往将财税知识结合起来考核,也有些难度。

不过,若基础知识掌握透彻,面对各类题型是难不倒咱们的。

《涉税服务实务》基本考情

题型、答题要求、考试安排

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共20题,每题1.5分,共30分。每题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共10题,每题2分,共20分。每题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最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选对的,每个选项得0.5分共5题,每题8分,共40分。请在答题界面的答题框内录入您的答案共2题,每题25分,共50分。请在答题界面的答题框内录入您的答案

2023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安排在2023年11月19日 14:00—16:30,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150分钟),卷面满分140分,合格标准84分。

掌握答题技巧↓↓↓
时间分配、答题方法考点预测、出题方向

《涉税服务实务》冲刺建议&重点

税务师考前两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来得及。大家要采取主动学习法进行复习,同时,解决遗忘的问题。

01
主动学习:不要抓瞎!不会的内容要反复听,以前的错题再重新做做,该背的要背,实在背不下来也要多读,可以通过多写来加强记忆。记得按考试时间练几套模拟题。网校推出2023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已开始(一模9月20日19:00截止),速来参加!
02
解决遗忘:解决遗忘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重复和坚持。可以听完一次课就复习一遍对应的讲义,然后听完一整章再把整章的讲义复习一遍,跟着就是做练习题。另外,复习过程中,觉得快要忘记前面内容时,就再复习一遍讲义,滚动式复习可帮我们改善“学了后面忘记前面”的情况。

→考前刷题密训班(点击了解>>)老师直播带学,帮考生提高应试能力,短期冲刺不迷茫!

刷题密训班

考前冲刺重点干货
易错易混知识点 速看>>易错题 去练习>>
教材变动20% 详情>>新增10页 速看解读>>
大纲变化 查看解读>>思维导图 串联重点>>
高频考点 点击查看>>
出题方向、复习方法>>

免费下载税务师学习资料包>>

获取更多备考干货!

免费下载税务师学习资料包

在不同学习阶段,网校老师会更新适合大家的学习资料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