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立减388元 24:00恢复原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8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从网校学员反馈来看,建议跟着老师学习,因为自学费时间,还找不准重点。而税务师查分季购课优惠今天(12月18日)最后一天,抓紧时间选课!不知道税务师课程有哪些优惠?

360-216(栏目页轮播图)

点击图片领券购课折上再减>>

税务师查分季优惠

2021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各班次、无忧直达班三科联报(套餐C)班次课程都有折扣!新人可领取50元优惠券,购课折上减券。无忧直达班五科联报课程与VIP签约特训班今日(12月18日)购课免息,12期免息省千元服务费!大家可前往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了解更多详情!

以2021税务师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课程(D套餐)为例,活动期购课立减388元,18日24:00以后将恢复原价!课程购买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有哪些优势?

1、若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报一次课可以学习三年!

提示:若2021-2022有未通过的科目可申请免费重学下一考期课程,2023年考试结束后一周才关闭。当然都希望大家一次考过,不过有续学保障不是更放心么?

2、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畅听超值精品班课程+送价值1000元的机考系统!

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不仅可以聆听高效实验班主讲老师的课,还可以聆听超值精品班主讲老师课程,学习时,多听几位老师的讲解,相当于多学几遍知识,加深知识点的理解!

另外,税务师考试前刷题的同时,按照真实考试环境,模拟测试,训练答题速度,所以都需要备一套机考系统,而如果报该班次课程,送五科的2021年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划算!

3、高效实验班课程安排科学,亮点多!

除了实力派老师团队助阵,八大特色课程、阶梯式教学模式、多样化题库、海量学习资料等都是高效实验班课程亮点!

基础学习阶段精学教材,习题强化阶段刷题巩固!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

智能化服务,学透知识,考前不留难题!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服务

多样化题库,报课即可拥有!刷题训练,巩固所学知识!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题库

报一门好课,送海量资料!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资料

这么贴心的服务和海量学习资料,可以让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心里更有底!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备考内容庞杂,不早点学习,打基础,很多考生后期时间无法保障,学习跟不上节奏!还未购课的话,趁着活动还有优惠,还有新人优惠券领,能省钱干嘛不省?赶快报名学习吧!了解/购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各科听哪些老师的课?前辈们真实感受力荐!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那么难?密训班好多考过的 他们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