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新课开讲 有续学服务的班次是哪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4

2020税务师查分后,网校捷报频传,好多学员分享自己税务师考试经验!当然,也有部分同学成绩不理想,若已购网校含续学保障课程,有效期内满足重学条件的话,可免费享受2021年续学服务【查看如何申请续学】。若你准备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不知道报什么课,不妨了解下有续学服务的课程。

税务师课程

2021税务师课程含续学保障的班次

超值精品班1科2考期(B套餐)超值精品班详情
超值精品班5科3考期(D套餐)超值精品班详情
高效实验班1科2考期(B套餐)高效实验班详情
高效实验班5科3考期(D套餐)高效实验班详情
无忧直达班5科3考期(D套餐)无忧直达班详情
VIP签约特训班(5科3考期)VIP签约特训班详情

超值精品班(购课/试听

〇科学课程设置: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不留盲点。

〇丰富学习资料:2020年课程、全真模拟卷3套、阶段测试等更多资料。

〇超值贴心服务:24小时内专家答疑。

点击查看超值精品班亮点>>

高效实验班 (购课/试听

在超值精品班基础上,进一步升级!

〇全新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阶段小结+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机考操作技巧。

〇精品学习资料:零基础入门练习、考前预测卷3套、薄弱知识点练习、高频考点练习、机考模拟考试题库、典型例题。

〇升级服务:一线老师授课、班级管理/互动、个性化学习报告、易见问题学习、学习效果对比。

点击查看高效实验班亮点>>

无忧直达班(购课/试听)

〇全程规划:基础先修、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稳步提升,不一样体验。

〇学管师督学:严管督学,深度电话回访、全程办学、深度追踪学习进度。

〇老师教学:业内老师集结,教学经验丰富,备考不走弯路。

〇强化提高:精选题目练习、知识点测试、考前模拟预测等强化练习;专属学习档案、学习指导、实时数据等数据监督,帮助每位学员强化提升。

〇学习资料:当年购课赠送教材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应试指南》 。

〇享受专属无忧服务:入学测试、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分班备战、个性督学2小时内专业答疑等等。

点击查看无忧直达班评价>>

VIP签约特训班(购课/试听

〇个性化入班:学管师协助进群,群内实时督学!学管师电话回访,1V1定制学习计划,目标明确高效学。

〇逐级进阶:建立考试思维——全程直播——串讲提速+试题透析——刷题练习,提升备考技能!

〇VIP专享6对1答疑模式:老师答疑、助教答疑、学管师答疑、1小时答疑板、实时学习社团答疑、24小时客服咨询服务!

〇专属应试学习资料:预习阶段配套习题随心刷,基础学习阶段必备教辅寄到家,强化阶段老师精研习题资料尽情学,冲刺阶段考前“救命”资料助你提升UP!UP!UP!

点击查看VIP学员评价>>

2考期、3考期税务师课程含续学保障:第一考期考试未过可重学,未参加考试或未报名考试一样可以申请续学只要能提供相应证明)。建议选择这样的班次,联报班价格也更实惠。2020年将过去,我们将迎来美好的2021年,新考季,报课学习,掌握税务师考试技巧,备考更顺利!

查看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各科听哪些老师的课?前辈们真实感受力荐!

爆款税务师书课同购优惠!快!一次购齐2021书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