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希望你当个税务师百事通 牢牢掌控考试行踪 这些小助手知道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0

备考小助手

持证前景

成绩影响因素

受考试特点所影响,税务师考试内容会随着相关政策的变化做调整;

受外部环境影响,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条件/考试时间会有不同安排;

想要攻克税务师考试这个难题,就要打入它的“内部”,全面掌控它的行踪,随时改变战略!

那么,了解税务师考试相关资讯,都有哪些渠道呢?或者说,拿下考试,都要利用哪些工具呢?

First!重要的前提!当然是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栏目,那该看什么内容呢?

根据2020年税务师查分调查问卷数据反馈,知识点&试题干货荣获260票位居高位,备考方法/建议215票紧跟其后,然后就是报名、准考证打印等信息209票进入前三。

希望你当个税务师百事通 牢牢掌控考试行踪 查收小间谍啦>>

当然,只是关注这些“表面”是完全不够的,每日一练、答疑精华、政策解读实务交流等这些关键信息可不能遗漏。

作为各位考生的挚友,我不允许你们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乱找,都已经准备好了,请查收吧↓↓↓

报考指南考试科目/考试安排/成绩管理/合格标准全解析入口
税务师新课针对不同类型考生设置、多位老师把关入口
应试辅导书官方教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入口
预习指南25周预习计划、教材变动预测、重点预习章节入口
答疑小站报考、查分、成绩及证书等相关问题均可求解入口
每日一练每天花3分钟做练习,轻松get知识点入口

税务师考试共有5科,有税法相关的有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与财会相关的财务与会计;与法律相关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对考生的知识面要求比较广。

没有相关基础的考生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从容备考。一般情况下,考生可采用“3+2”的模式,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理论和基础的关系,共同学习,可以促进理解(查看具体三税之间的相似度>>)。

成绩合格之后,紧接着可以报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门考试的范围比较广,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2021年税务师已经开课啦,各科老师已就位,就差你了哦!现在上课有字幕啦,听课更清楚!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畅听价值2420元的超值精品班,还有价值千元机考系统免费送!(去了解>>

更多推荐:

立了flag要拿下税务师证书?要买课就别错过这个优惠!

新手必看!2021年税务师预习工作应该如何展开?

税务师法律/实务/财会科目通过率低 再战考生有何优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