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考试题库涉税法律试题:追回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5

甲是天天企业的总经理,其妻子乙在天天企业挂名副总经理,年薪300万元,乙实际是在其他公司工作。后天天企业被申请破产。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管理人对乙应当行使取回权 

B、管理人对乙应当行使追回权 

C、管理人对乙应当行使抵销权 

D、乙的收入属于正常收入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追回权。对债务人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利用职权从企业获取的非正常收入和侵占企业财产,管理人应当追回。

税务师考试5个月准备工作

平时备考,要有针对性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为方便大家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更好地掌握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提供免费的做题工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每个科目都有厚厚的教材,没有老师帮助解读,告诉你重点,学习很吃力!赶快选一门好课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618活动热血来袭!每天都有折扣,每天都能抢秒杀!

从6月10日-20日,每天整点抢辅导书/机考系统/优惠券,活动期间购课优惠“折上折”!更有直播特供秒杀活动,网校老师大咖送免单/赠签名图书!每天都有机会抽奖,邀请好友可增加抽奖机会,赶快去看看!活动主场>>

“618”惊喜:

学税务师要不要报班?618网校这么多活动心动了!

618税务师课程折扣来袭!买超值精品班还能继续便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