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每日一练 > 经济法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每日一练:外商投资(2021.05.14)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4

注册会计师备考需要不断的练习,只有在练习的过程中才能进步,正保会计网校特地为你准备了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练习题,每天用心练一练吧!滴水可穿石,再大的难题也都会被你攻克。加油吧!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们!

单选题

根据外商投资法律制度的规定,国家对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关于该负面清单的发布程序,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单独提出,报国务院发布 

B、由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单独提出,报国务院发布 

C、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单独提出,报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批准后发布 

D、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提出,报国务院发布或者报国务院批准后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核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根据规定,负面清单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提出, 报国务院发布或者报国务院批准后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布。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会计》(05.14)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审计》(05.14)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税法》(05.14)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财务成本管理》(05.14)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05.14)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