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山西注协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提醒的公告

普通 来源: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6-21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入口已开通,山西注协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提醒的公告,快来看看吧,政策信息早知道,备考不走弯路!

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提醒的公告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至30日(每天8:00-20:00)。目前,报名交费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6月17日,已有59万考生完成交费。我办提醒尚未交费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完成交费。

 此外,自6月15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开放报名交费以来,部分考生通过电话及邮件反映,因不熟悉报名流程未能按规定完成第一阶段报名确认,现阶段无法交费。

 针对此种情况,本着考生友好导向、为考生办实事原则,经慎重研究决定,对于网报系统中已选定考区和报考科目,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6月30日晚8点前登录系统()按规定完成交费。目前,我办正在加紧处理这种情况。

 为了不影响考试工作的总体安排,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规定,“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此外,特别提示广大考生,鉴于当前零星散发风险依然存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财政部考办   

                          2021年6月18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