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河北2020CPA全科合格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最近,各地注协相继发布了合格证领取,不少和河北的小伙伴问:河北2020CPA全科合格证书什么时候领取?河北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的小伙伴们先别急,先来看下合格证管理方法吧!

河北2020CPA全科合格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管理(参考2019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财政部考办决定:自2019年考试成绩发布之日起,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

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2020年1月1日起,财政部考办将不再受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补办申请。

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地点(参考2019年)

2019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

已通过注会的考生,先恭喜大家实现了完成自己的CPA考证之路,接下来摆在大家面前的选择就会多很多!首先,同学们可以考虑下是成为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还是非执业会员,如果你还不清楚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的话,这篇文章带你们看懂>>

若是成为执业会员,那么就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了!而且持证上岗,薪资不用愁,职位升级也很快哦~若是选择成为非执业会员,在这些地方,CPAer们也很抢手:

★  投资银行或证券金融机构

★  咨询机构

★  事业单位、政府机关

还在注会考试道路上努力的同学们,也不要着急,一步步坚持下来,属于大家的CPA证书总会到来!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已经提前了,大家也抓紧时间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开讲ING,跟着网校老师学,备考不走弯路,赶紧开始你的2021年注会学习之旅吧>>

更多推荐:

【汇总】2020年全国各地注会合格证领取相关资讯

中注协“十四五”规划即将来袭 2021注会考生机会来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