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从11月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4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从这个月份开始!和往年的成绩查询时间不太一样的,河南开封龙亭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禹王台区、祥符区、杞县、通许县、尉氏县、兰考县等地的小伙伴们及得届时关注有关信息!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从11月开始!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中注协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可知:

由于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提前,相应地,成绩查询的时间也提前到了11月下旬,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此次成绩。

河南开封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 如何查询到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答: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2.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答: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3.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

答:可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中注协规定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经过2020年注会考生,不少考生表示:坚持很重要努力到无能为力还得继续努力,坚持到无以为继还须继续坚持信心的彻底沦陷,精力的消耗殆尽,继续前进的动力已荡然无存,就此止步的诱惑与日俱增,何去何从,如何选择,有时可能就是一念之差。此时,两者之间的距离薄如蝉翼。不过要记住,随着选择方向的确定,得到的结果却可能是天壤之别。选择了继续前进的同学,即使考得不尽如人意,却无怨无悔,释然于心,除了没能考过的短暂失落之外,不会产生过多的心理包袱。而选择了放弃以期再战来年的同学,懊恼是不可避免的,更为深远的影响是,你怎么那么肯定明年的此时,你就一定不会再次放弃了呢?从而背上一定的思想包袱。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通,赶紧开启注会备考之路吧~查看2021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注会报名在即 这几个科目不建议一起报考!

重磅 为什么建议大家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

【答疑解惑】专科有没有必要考注会?考出cpa出路在哪?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