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都公布啦!交报名费时间变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广东地区准备参加注会考试的朋友注意啦: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均以公布!广东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和云浮的朋友这就来瞧瞧,然后火速开启新考期学习!

广东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都公布啦

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考试阶段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综合阶段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
(适用于部分考区
08:30-11:30会计(第一场)
13:00-15:00税法(第一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一场)
专业阶段第二场08:30-11:30审计
08:30-11:00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专业阶段08:30-11:30会计(第二场)
13:00-15:00税法(第二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注意:注会“财务成本管理”科目新增考试批次,在部分考场实施两场考试!

由于考试报名人数逐年增长,导致机位压力不断加大,为缓解压力,自2016年起至今,在实施自动编排的基础上,专业阶段“会计”“经济法”和“税法”三个科目先后实施了两场考试。

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变动,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

由于注会考试时间提前,注会考试成绩提前到11月下旬进行,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注意!

2021年注会准考生们,都在紧锣密鼓的学习中,注会证书含金量高,但有一定难度,很多同学都立志想要一次性过6科,那么2021注会考试想要一年过6科应该如何准备?

想必这么问的同学都是对2021年注会证书志在必得了,那么我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让自己的备考更有规划,更全力以赴,才能享受一年拿到注会证书的乐趣。查看具体安排>>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初次报考CPA 科目如何搭配能让学习更高效?

会计小白两年拿下CPA?你的潜力无限大!

从注会各科特点、难易度及报考准则 分析如何报考提高通过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