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2021注会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有同学问:江苏2021注会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江苏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和宿迁的综合考生们赶紧抓住2021年的机会吧!

考试时间 (2)

江苏2021注会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江苏2021注会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注会考试科目虽多,但不必同年考过:

注会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一共6科;综合阶段考试科目有《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看似科目多,范围广,但是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只要5年有效期内通过专业阶段所有科目就可以,这就给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时间,使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搭配报考科目进行备考。新手备考2021年注会科目选择>>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会计小白两年拿下CPA?你的潜力无限大!

从注会各科特点、难易度及报考准则 分析如何报考提高通过率

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确定!这些人一定要报考注会!非报不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