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安徽合肥2021注会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有同学问:安徽合肥2021注会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安徽合肥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巢湖市的综合考生们赶紧抓住2021年的机会吧!

安徽合肥2021注会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根据中注协对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规定,要在五年之内通过6门科目,没有考过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们看着注会的6门科目一下子不知所措。第一年该考什么?科目该怎么搭配?一个又一个疑问让想要报考注会的考生打起了退堂鼓。那到底怎么搭配才能有效率地尽快通过注会6门科目呢?首次报名注会,科目要这么选>>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12月底即将开课了,准备参加2021年考试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趁着现在注会查分季活动购课享9折优惠,赶紧来备考剩余科目吧!再不开始就晚了!立即购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会计小白两年拿下CPA?你的潜力无限大!

从注会各科特点、难易度及报考准则 分析如何报考提高通过率

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确定!这些人一定要报考注会!非报不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