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税率变了?不要多虑!不要脸绿!否则影响注会学习效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政府工作报告:深化增值税改革,今年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

网校税法老师杨军:考亲(亲爱的考生)按计划正常复习即可。税率变了,不要多虑,更不要脸绿,否则影响效率!

  老师介绍

  实战派财税辅导专家,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主编。

  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的经验,造就了杨老师幽默、亲切的授课风格。清晰、系统的讲解思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他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考生说:只要我学的够快,改革就追不上我!小编觉得这位可(沙)爱()网友说的对啊!只要我们今年考过了,改革就追不上我们了,快加入今年考试大军吧>>

一、税率下降意味着什么?税率降低后会计如何处理?点此查看详情>>

很多学员哀嚎:“好崩溃”、“年年都有新政策”、“变变变、一直变,记住一个变一个,税率七十二变!”但是各位学员不要怕!考试的时候如果变了都会给出时间点的,不要过于担心,只变税率,换汤不换药!税法学习搞起来>>

二、先看一看《税法》历年必考重点税法老师叶青老师视频了解考试重点!

(1)税法重点:计算量偏大的科目,且有比较多的税收优惠需要运用,需要较大的做题熟练度。《税法》历年必考重点

(2)税法老师叶青老师视频

视频内容:

1、2019注会《税法》科目考情预测;

2、备考2019的注会《税法》科目目前应该做什么准备?

3、注会《税法》科目学习规划指导:

①《税法》科目未来一年各学习阶段划分;

②《税法》科目各阶段学习内容规划;

③《税法》科目各阶段需求辅导书名称以及内容介绍;

④《税法》科目每日学习时间及内容划分;

三、课程选择:

网校并根据不同的考生群体设置了不同的班次类型,供学员选择。学员可以考虑自身的专业基础及学习时间等各方面的因素,来选择报考的班次类型。

班次适应人群
超值精品班具有一定专业基础或脱产备考,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高效取证班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精英孵化班想一次性报六科,视注会证书为敲门砖,以进入事务所为终极目标的考生
VIP签约计划适合想要短期内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需要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情况监督,同时也需要考生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努力配合认真学习的双向互动最后备考而开设的课程

相关推荐:


同时报考CPA和中级,可行度有多少?

零基础考生必读:这些注会相关内容先了解一下

白天上班晚上带娃 妈妈级考生都是怎么挤出时间学习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