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注会基础备考第十周学习安排 速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8
上一周:第九周 下一周:第十一周
2023年注册会计师不少同学已报完名,并进入了备考状态,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学习,一定要抓紧时间啦。下面是注会备考各科目第十周的学习计划,一起看下!

每周学习计划已备好!速来领取吧

会计
学习提示

本周学习内容都是重难点章节,每年必考。建议学完后,自己梳理该章节的框架,多总结和多做笔记,一定要多做练习题。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会计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会计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审计
学习提示

第19章属于非常重要的章节。从近几年考试情况来看,主要以主观题的形式考查关键审计事项、注册会计师发表的审计意见类型是否恰当、增加强调事项段与其他事项段的情形和比较信息对审计的影响等。

第20章本章属于比较重要的章节。本章虽然难度不高,但作为独立的一编一章的内容,在考试中命题的概率极高,主要以客观题的形式进行考查,考核的知识点也比较全面。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审计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审计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税法
学习提示

掌握关税完税价格的确定,完税价格计算是否正确,会影响增值税的计算,所以一定要熟悉掌握。

资源税、环境保护税也会在计算问答题中进行考查,在复习备考中要引起格外的重视。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税法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税法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经济法
学习提示

本章是经济法考试的重点章节之一,近几年考试分值一般在11分左右,每年必考案例题,题目涉及的知识点相对比较集中。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经济法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经济法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财管
学习提示

第12章考核的难度比较大。需要重点掌握。主要的出题方向为主观题,尤其注意完工产品和在产品的成本分配、产品成本的计算方法。

第13章考核的比较灵活,难度中等。主要的出题方向为客观题、主观题。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财管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财管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战略
学习提示

第7章属于重点章节,而且有一定的难度,一些知识点比较容易混淆,比如风险管理策略工具和风险理财措施,在备考中一定要区分清楚。除此之外,各知识点中也需要进行区分,加强理解记忆,比如11种风险管理技术与方法等。

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战略

思维导图

学习没思路,对考试内容不了解,没有在脑海中中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战略科目的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梳理各章节的知识点!快快点击收藏起来吧~

大家可以扫下方二维码,领取2023年注会更多免费资料~

基础阶段的学习不仅需要我们掌握一些重要知识点,夯实基础,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资料加以巩固,这样才能记得更牢,这里正小保推荐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辅导书。

应试指南
适合人群:

教材学习进度缓慢
对教材知识点了解不透彻的考生

内容优势:

详细讲解各考点,梳理知识难点,理清学习脉络

逐章配套同步训练,且可以线上、线下双向练习

去试读>>

经典题解

适合人群:

有一定基础
想要提升做题效率的考生

内容优势:

上册:重理解-侧重于知识点讲解,一讲配一练;

下册:重练习-侧重题的演练,巩固基础、稳步提升、2套模拟试卷冲刺验收,环环相扣效率刷题,提升应试能力。

通过学习经典题解,达到查漏补缺,提升和巩固知识储备的目的。

去试读>>

书课结合,学习更高效!2023年注会基础新课陆续更新中,还没有开学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再不学习就晚啦!查看注会更多课程>>

更多推荐

备考注会前一定要先了解这些!助你提升成绩高效备考~附科目特点

注会报名后如何查询报名状态?一招教你判定已审核通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