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2023注会报名开始!师资团小叮嘱已到位!速来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7

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你完成报名了吗?还未完成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去报名>),你知道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吗?快来看看网校老师特意为同学们准备的注会报名小叮嘱,一定能帮到你~

●注册会计师报名一年仅有一次机会,时不我待,快来报名!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电脑端: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官网报名

手机端:

扫码进入手机官网报名

为了助力大家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在报名季为大家准备了一波大福利!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豪华书课包好课优惠8.5折,购课立省;活动期间购买注会畅学旗舰班套餐D,限量送卡西欧x正保联名礼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023年注会C位夺魁班套餐D限时9折优惠,购课立省千元;还有直播秒杀等等,更多惊喜等你来>

不要再犹豫了,备考时间紧迫!不要让零基础、跨专业、年龄大、记忆力差成为你的借口!紧跟网校步伐,你会慢慢发现你也可以!正保会计网校有数位老师领航,带你解读考试重难点,实时解决你的学习疑惑!查看2023年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3年注会报名进行中!报名问题一站式解决!

注会报名ing!报几科比较好呢?建议这样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