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

注会报名季:来看看杨军老师对你有哪些报名叮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9

注会证书含金量越来越高,认可度也越来越广。如果你想要报考注会证书,一定要抓住一年只有一次的报名机会。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去报名CPA考试>)下面正保会计网校税法主讲杨军老师的报名季小叮嘱来啦!快来查收吧!

hot推荐:2023注会报名开始!师资团小叮嘱已到位!速来查收>

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

1、注册会计师考试如何报名?需要现场审核吗?

答: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无须现场审核。

注意:每位考生每年只能使用一种身份证件报名考试。同时,请考生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应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办法登录网报系统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切勿通过其他陌生链接登录。

2、注册会计师报名是全天都可以吗?报名截止后能补报名吗?

答:是的全天都可以报名,报名人员应当于2023年4月6日早 8:00—4 月 28 日晚 8: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此期间,考生可以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对报考科目和报考地进行调整。

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没有补报名!

3、忘记报名系统的登陆密码怎么办?

答:忘记了报名系统的登陆密码,可以自行通过手机或通过密码提示问题重置。若都失败,考生可向省、市注协、报考地考办申请重置密码。考生成功登录后再及时修改密码。 

4、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吗?如何界定是否应届毕业生?

答: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是指在报名时未取得任何大专(含成人大专)以上学历,但是在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审核学历时间段前能取得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证的考生。

注意:已经取得满足报考条件的学历请不要选择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

如果你已经完成报名,那就赶快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注会报名季,正保网校注会好课低至8.5折,活动期间购买注会畅学旗舰班套餐D,限量送卡西欧x正保联名礼盒,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查看报名季活动详情>>

更多推荐

郭建华老师:一年过多科可能吗?备考应该选择什么书?

2023年注会报名资格审核有疑问?一站式帮你解答~(资格审核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