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

2023注会报名进行中!叶青老师报名小叮嘱已送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9

注会证书含金量越来越高,认可度也越来越广。如果你想要报考注会证书,一定要抓住一年只有一次的报名机会。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去报名CPA考试>)下面正保会计网校税法主讲叶青老师的报名季小叮嘱来啦!快来查收吧!

hot推荐:2023注会报名开始!师资团小叮嘱已到位!速来查收>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应如何进行资格审核?

答:非首次报名人员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国(境)内学历信息,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 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国(境)内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2023年8月4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进行认证。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2023年7月24日—8月4日(每天 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持非居民身份证件(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 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照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者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安排请以各省报名简章为准)。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如果你已经完成报名,那就赶快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注会报名季,正保网校注会好课低至8.5折,活动期间购买注会畅学旗舰班套餐D,限量送卡西欧x正保联名礼盒,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查看报名季活动详情>>

更多推荐

郭建华老师:一年过多科可能吗?备考应该选择什么书?

2023年注会报名资格审核有疑问?一站式帮你解答~(资格审核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