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每日一练 >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固定资产(12.0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9

学会合理运用时间,在学习中级会计职称时用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多的内容,坚持不懈的每天练习,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高质量习题,以下为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练习题,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快来一起来练习吧!

多选题

甲公司是一家商贸公司,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19年5月1日甲公司购入一栋办公楼,买价为3 000万元,增值税为270万元,房屋中介费20万元,假定不考虑咨询费的增值税及其他相关税费,则如下相关该固定资产的论断中,正确的有( )。

A、办公楼的入账成本为3 000万元 

B、此办公楼的进项税当年可抵扣270万元 

C、此办公楼如为自建,其工程物资的进项税可以抵扣 

D、此办公楼如为自建,其工程领用产品时无需作视同销售处理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
【解析】
选项CD,自建办公楼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领用工程物资或产品无需视同销售。购入此办公楼的账务处理如下:借:固定资产            3 02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70  贷:银行存款            3 290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中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财务管理》(12.09)

中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经济法》(12.09)

中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