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安徽黄山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普通

2021年安徽黄山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根据安徽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2021年安徽黄山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29日,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2021年安徽黄山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安徽2021年中级会计报考网址

安徽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采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报名注册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29日,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一)鉴于考试报名、考试组织、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等事项均由市级会考机构负责实施,请考生务必关注市级财政部门网站通知。

(二)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考生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生考试、证书制作和领取的,责任自负。

(三)考生应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出生年月等关键信息,务必做到准确无误。因关键信息错误影响考试、证书制作和领取的,因产生的信息差错、信息泄露的,责任自负。

(四)考生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回执表”备查。

(五)网上缴费咨询电话:19956503615、17305603214、18110926720。缴费成功后,考生可登录“安徽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输入20位缴款识别码(缴款识别码只在报名时显示,请注意保存),自行下载财政电子票据。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知识点:合伙人的禁止经营行为

(1)合伙人不得自营或者同他人合作经营与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

(2)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或者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外,合伙人不得同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

【解释】合伙人违反本法规定或者合伙协议的规定,从事与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或者与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的,该收益归合伙企业所有;给合伙企业或其他合伙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3)合伙人不得为了自己的私利,损害其他合伙人的利益,也不得与其他人恶意串通,损害合伙企业的利益。

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只有经过努力奋斗,方能梦想成真。正保会计网校为了实现百万考生的梦想,也在一直努力着。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现在购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可选听超值精品班。点击这里看看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