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安徽池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安徽池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参考安徽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安徽池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是考后审核,成绩合格后再去关注就可以啦!

安徽池州市2021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

安徽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

安徽省2021年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中级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考生应及时关注各市财政部门网上资格审核通知,并按照各市资格审核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个人报名条件的审核确认,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资格审核的,造成不能发证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承诺制度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网上报名实行承诺制度。考生网上报名成功,视同报考人员对报名条件作出承诺,确认自身符合报名条件,对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问:要不要买教材,还是下载讲义好?

答:两者都需要!

首先,教材要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财务管理工作主要有哪些环节?

财务管理环节主要包括财务预测、财务决策、财务预算、财务控制、财务分析等,对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财务预算对应第3章预算管理的内容,财务决策与控制这个环节的内容融合于财务管理具体内容中,即每章节都有涉及;财务分析对应第10章财务分析与评价。

从事会计行业那么多年,该考个证来提高自己了。中级会计职称应该拥有姓名!中级会计职称是会计人在职场上升职加薪的必胜计。你还不心动吗?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一直陪伴你,带你横扫考点,带你平步青云。2021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为家人,为自己争取一份荣耀。2021年课程已经全面上线,快快下单抢先复习吧!加入我们>

更多推荐:

网校中级会计老师齐“报春” 花式催学你招架得住吗?

深度解读新考试大纲:预测2021中级会计考试难度!

总结了多位中级财管百分学员的备考经验 发现都提到这一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