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会计考试2021年内蒙古乌海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还没有公布吗?考试科目已经公布,预计2021年中级考试题型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那就一起来看看中级会计考试2021年内蒙古乌海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考试2021年内蒙古乌海考试题型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中级证书价值:

创业所需

从事会计职业的人员应该都清楚,近些年代理记账行业呈快速发展态势,很多会计从业者选择创业时大多会考虑进军代理记账行业,而财政部印发的《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等2部部门规章的决定》(财政部令第98号)中,明确规定了申请代理记账资格的机构应当符合的条件中包括:主管代理记账业务的负责人需具有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不少于三年,且为专职从业人员。

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理解为:主管代理记账业务的负责人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相信如果你足够努力,一定会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交上满意的答卷!

了解2021中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官方消息!恭喜拿下中级证书和正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

关于2021中级报考这7个问题你一定要知道!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