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陕西铜川2021中级会计的考试题型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9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2021中级报名简章公布了,有考试题型的消息吗?来了解一下陕西铜川2021中级会计的考试题型有哪些。

陕西铜川2021中级会计的考试题型有哪些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对于的备考时间有限的考生来说,一次性报考三门考试科目,备考压力是十分大的。

所以如果你打算在两年内拿到中级会计证书,千万要懂得如何搭配报考科目减轻备考压力。

两年报考三科

根据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的考试科目特点,我们推荐各位选择两年内通过三科目考试考生以下报考组合:

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难度最大,经济法科目难度最小,二者相搭配会降低我们的学习难度,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组合二: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

这两个科目在中级会计考试中难度较大,基础好的考生不妨可以试一下,这两个科目合格后,第二年的备考压力会大大减小。

组合三:经济法+财务管理

先通过这两科目,第二年可以全力备考中级会计实务,将考试难度最大的一科放在了第二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应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成功的人永远都不会为自己不去做的事情找借口,而是永远行动在路上。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课了,赶快去学习>

更多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

2020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你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中级考生必看: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定要买教材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