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西阳泉中级会计报名时间202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普通

很多刚刚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对中级考试不是很了解,对报名也有很多疑问,网校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山西阳泉中级会计报名时间2021。

山西阳泉中级会计报名时间2021

目前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相关通知暂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山西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系统开通时间为3月20日至31日预计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报名时间仍为3月份,请考生们耐心等待。

建议报考《中级会计实务》,原因:

①中级会计实务考查难度较大、内容较多,复习时间较长;②中级会计实务属于较基础的一个科目,很多章节知识点与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相关联。  

第一年顺利拿下中级会计实务,第二年的备考压力相对来说会小一点,并且有了中级会计实务的基础,学其它两科也更容易理解一些。

备考建议:

2021年3月前:先听预习阶段的课程与2020年的课程,避开教材预计有变动的部分,待新教材下发后再根据2021年新课程学习

2021年4月—6月上旬:听2021年基础精讲等课程。简单的章节可以不用再听课,对变动较大的章节要再完整的听一遍课。同时利用2021年网校资料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帮助学习。

2020年6月中旬—7月:听习题方面的课程,多做习题强化阶段练习题目。

2020年8月中旬—考前:听考前串讲、高频考点等方面的课程,做模拟试题、历年试题查缺补漏。

作为财会人的你如果有中级会计职称目标,就开始备考吧!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课堂,预习课程即将结束,快去学习吧>>

更多推荐:

事关中级考生:继续教育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在即 你了解报名多少?

未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大多都遇到了这5大难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