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领证前还有一件事别忘记!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关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恭喜顺利通过三门科目的考生,中级会计证书近在眼前啦!

但是,部分地区的考生需要先进行资格审核,即考后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才能领证!

小科普:

考后审核即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三科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北京已公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通知,符合资格审核条件的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完成资格审核。

最新通知!!!北京考后资格审核方式变更,由线下审核调整为线上审核,审核时间为10月27-11月5日,查看详情>

领证前还有一件事别忘记!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关注!

除北京外,天津、江西、山西等多地为考后资格审核,考生需要及时关注当地财政部门发布的资格审核通知,错过审核会影响证书领取。请查看☞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领证前还有一件事别忘记!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关注!

考后资格审核没通过怎么办?

如果你的资格审核未通过,是不会给你发放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因此在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一定要核查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对于在报名期间不符合某个报考条件,而在考后资格审核时符合的考生,一般要求在报名时就须符合条件,不要有投机取巧心理,具体还请咨询当地财政局。

小提醒:

想要报名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不管你所在地区以何种方式进行资格审核,在报名前一定要先确认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计在3月份进行,可以及时关注网校消息。

想要提升自己吗?想在事业上更上一层吗?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吧,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快去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