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

憋催了 憋催了!侯永斌老师中级会计习题班开课了!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2

憋催了,憋催了!侯永斌老师中级会计习题班开课了!那些迫不及待催着赶着让侯永斌老师赶紧录课的同学们,你们的习题班来了!还有一直慕名侯永斌老师一直没有报课的小伙伴,一起看看老侯怎么在会计课堂上“说相声”的吧~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即可观看

不过老侯可特别强调了,来听习题班之前,一定要自己做过题目哦,不能只靠跟着老师的课程。这个时候有老师的思路带,很容易给大家“我都会了”的错觉。

一定要亲自经历,摔了跟头,并且狠狠记住它

也就是亲自做题→发现问题→听课解决→事后总结,才能对大家有实质性的帮助。

侯永斌

会计诗人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

“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主编

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完胜初级1+1全科密押卷》《经济法基础》(救命稻草)及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中级经济法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主编。

授课风格:

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最关键的是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

根据新考纲的提示,初步预测2021年考试难度会有所下降,或基本与2020年难度持平。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 不要轻易放弃哦~也可以选择跟着网校、跟着侯永斌老师来学习呀~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