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选择困难症”!一起来看下如何选择中级会计实务老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

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各位同学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备考呢?有些考生说,网校这么多课程,这么多老师,真的是难为“选择困难症”人了,备考“选择困难症”!一起来看下如何选择中级会计实务老师。

备考“选择困难症”!一起来看下如何选择中级会计实务老师

不知道如何选择课程,就选高效实验班,为什么呢?高效实验班老师云集联手打造,集结高频考点考试精华,在有限时间内抓住考试精髓。而且,选择高效实验班,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这样一来,给我们的选择性更大了。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多位老师基础课程全部开通,点击立即试听>>

很多学员不知道如何选择中级会计实务的老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已经通过的学生是怎么说的,来参考一下!

网校的“锦鲤”学员说:

会计实务:(会计实务内容多,建议先从架构入手,按章节学,长投与合并放在一起学也可以)先找个老师的课听一遍,学霸建议听郭建华(他的授课思路就很学霸,学渣跟不上也是正常,比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学渣建议听高志谦(风格幽默不容易走神儿,非常接地气儿的一位老师)然后还是需要一本习题,我做的是经典题解,因为难度大水平高精度够,最适合负重训练(试题肯定比这个简单,所以负重训练最适合!)查看原帖>>

生完孩子的宝妈说:

我是2019年8月份开始学习的,一开始不知道哪位老师适合我,我就每位老师的课都是试听一遍,最后感觉会计的高志谦和郭建华老师都讲的比较好,不过郭建华老师我个人感觉更适合通过考试,只要跟着郭老师的步伐,每次听完课,仔细把讲义看一遍,用郭老师的话就是,该背背该记记,真的特别有用。

有时候会计真是需要记忆,有些会计分录不理解那就先背下来,随着一遍遍的听课外加做题,慢慢的就理解了,接下来把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仔细做一遍,第一遍可能有些地方不理解,别纠结继续往下做,随着学习的积累,很快就能明天,经典理解的题,就是郭老师习题班讲的题,大家哪道题不会可以重点听一下。查看原贴>>

中级会计99分学员说:

会计——高志谦老师。高老师不愧为会计界的段子手,听他的课让人觉得:学会计原来可以这么轻松。在幽默中捕获知识,在专题训练中获得乐趣,母仪天下真的很好使,威力无边。

看了这么多学员的分享,你心里是否有了那个pick的老师了呢?关键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的过程是枯燥无聊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且适合的老师很重要,来高效实验班试听老师基础课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是一个漫长而煎熬的过程,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你不会孤单网校的老师和同学一直陪伴着你,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马上结束,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快来加入我们,三科联报狠优惠!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三门仅丢15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需不需要报班学习中级会计职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