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班还是自学?报哪个班适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8

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有考生会问,备考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自学不报班可以吗?这需要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来讨论,你可以从会计基础、学习时间和自律性来考虑,是不是要报班学习?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

如果你具备一定的基础,自制力非常强,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备考时间充足,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计划并认真执行,时刻监督自己跟紧学习进度,能够搞懂考试套路、抓住考试重点难点,有十足的把握拿下中级会计职称,那可以尝试自学。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报班?

如果没有上述自学的条件,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个辅导班进行学习。当然,如果你有下面这些情况,更加推荐你报班跟着专业老师学:

1.基础薄弱,觉得中级会计考试难,独立学习困难,缺乏自制力,想通过学习中级会计课程,找准重点,巩固基础,及时掌握重点知识。

2.想增加会计知识储备,通过听课熟练掌握会计知识,在职场中处理业务更自信。

3.年纪大、记忆力差,同时工作、家庭生活琐事多,没时间学习,依靠报班提高学习效率。

4.想升职加薪的上班族,脱离学校生活很久,没有学习氛围,容易放弃,也不懂考试技巧,不想走弯路,这种情况适合报班学,高效备考中级会计考试。

打算报班?班次太多,选哪个呀?别担心,网校推出多种班次,就是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无论自身条件怎样,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网校各班次老师试听均已开通,同学们可以先试听再选择自己心仪的老师和课程!

2024年中级会计备考选哪个班次好?先试听再Pick!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备考之战已然打响。还没有开始准备吗?没有头绪,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加入网校和众多的学员一起学习呀~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上线啦!课程详情>> 赶快抢先学习,快人一步!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就是人生赢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