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中级会计实务哪些章节分值较高?要重点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6
中级会计实务

抓住重点才能高效备考,备考不做无用功也是很重要的,中级会计实务很多知识点是比较难的,考生们要花大量的时间理解记忆,但是对考试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分值占比。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老师结合历年考情,为大家整理了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预计分值,来看看2021中级会计实务哪些章节分值较高?从上表来看,第五章、第八章、第十一章、第十三章、第十五章分值均在10分左右,合计共50分左右!50分!50分!

所以重要章节要重点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仍偏重于基础知识的考核,只要我们把基础知识吃透了,考试万变不离其宗。可能是因为没有系统学习等原因,建议您可以从基础章节开始学起,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

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多总结,对于基础知识要逐章吃透,掌握原理。基础章节比较简单,只要努力就能进步。同时,考生应依据自己的基础情况和学习时间合理安排具体学习计划,鞭策自己坚持下去。

以上中级会计实务分值占比及备考建议仅供大家参考,考生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合理分配备考时间,备考重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阅人无数不如老师指路,跟着网校的课程按部就班,老师指点豁然开朗,在网校课程体系的科学指导下,循序渐进,时间的利用效率显著提高。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阶段学习计划>>>

收藏:2021中级会计实务备考一站式学习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