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中级财务管理哪些章节更重要 分值较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6
财务管理

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更要如此,很多考生都是将知识点全面抓,这样不仅浪费备考时间,而且效率不高,如果我们能准确掌握哪些知识点是核心考点,多花些功夫在重要的考点上面是不是更超值呢?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老师结合历年考情,为大家整理了中级财务管理各章节预计分值,了解一下2021中级财务管理哪些章节更重要、分值较高?从上表可知,第五章(下)、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是财务管理的考试重点,而且分值占比很高,共60分左右

财务管理考试的计算量大,熟练掌握公式是通过考试的关键,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结合题目掌握公式的内涵与应用,切勿死记硬背。

研读教材与习题演练相结合,每完成一个章节或一个考点的学习,就要通过相关习题加深理解并掌握相关内容,培养良好的做题习惯。

学习过程中,在保证基础知识掌握牢固的前提下,主要针对考试中常出现的重难点章节进行学习,全面掌握。要多练习历年试题,把握考情,多总结试题的出题角度,

以上中级财务管理分值占比及备考建议仅供大家参考,考生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合理分配备考时间,备考重点。

要想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课、书、题是你备考路上必不可少的武器,快来正保会计网校,优质的课程、优秀的师资,海量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多方面的需求。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如果想通过中级财务管理考试 那就要掌握答题技巧

收藏:2021中级财务管理备考一站式学习方案

硬核干货:2021中级《财务管理》72个必背公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