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拿到中级会计证书 不止有涨工资一个好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4

作为会计人员,工作经验很重要,业务能力也一定要硬。当“会计越老越吃香”已不是衡量一个财会人员业务能力的重要标准,越来越多人的通过“考证”实现工作角色的转变和薪资待遇的提升。

拿到中级会计证书 不止有涨工资一个好处!

从网校的调查来看,拥有中级会计证书的人,月薪一般在8k-12k,当然这个收入水平受到了所在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行业发展等情况的影响。

拿到中级会计职称除了薪资待遇的提升,在升职和跳槽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拿到中级会计证书 不止有涨工资一个好处!

增加职场竞争力

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时,会接触到会计基础知识,业务实操、财务管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在与同行竞争当中,拥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人会更占据优势。

升职加薪的资本

对于上班族来说,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获得了升职加薪的资本。如果你想竞争管理层岗位,证书是你的必备条件,一旦职位提升,薪资待遇必然也会提高。

跳槽转行的踏板

有跳槽想法的上班族,一般都具备了相关工作经验,为了去更好的公司,工作经验是必须的,你最好还有“踏板”!拿到中级会计证书后,你的职业选择方向就会变多,财务类、审计类、税务类、金融类等,你可以选择你更感兴趣的就业方向。

其它证书的基础

想要在财会领域有更高成绩,建议把和自己工作相关的证书都可以考一考。中级会计考试内容,与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都有很多联系;如果想要考高会,很多地区高级会计师考试都要求持有中级会计证书。

无论从何种角度出发,拿到中级会计证书都是十分有必要的!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失利”原因盘点 新考季备考注意避坑!

超一半会计从业者月入8k以上!什么才是影响会计人薪资的因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